Koppy

一个非常无趣的话痨

关于岳兔兔追爱记

说实话我不太喜欢写长篇…

因为我这人很容易着急而且很依靠灵感和感觉

写长篇很容易坑…

兔兔这篇有几个想解释的点吧 最后写的有点着急 里面很多地方没说清楚 当然也是因为功力不够所以导致最后很粗糙

向各位xjm道歉qaq

1. 是关于叶小姐的部分

在我原来的构想里,前几次叶小姐在那个时间点都是被几几救的 只是最后一次因为前期变化所以几几那个时间点没有出现在98,因此就没救成叶小姐,叶小姐被别人救了,蝴蝶效应导致叶小姐最终逃婚

当然如果不这么安排…以我对几几的了解,就算他还喜欢月月,他也会对叶小姐负责任的,所以be无疑,但是我这人真的不喜欢be…so…而且我也希望叶小姐能有个好归宿…所以一点点私心构建了这个有点牵强的剧情

2.关于玻璃球

玻璃球里面装着的就是几几对月月的爱意,只不过之前给了兔子 所以在前几次的婚礼上,其实他都已经不喜欢月月了…直到后面月月拿回去之后 几几重新得到对月月的爱意后才会在婚礼上发觉自己还是喜欢他从而很纠结…

3.我对几几和月月的一些理解

一开始是想几几穿越回去的…但是又想了一下 几几是个很勇敢的人,他很直也很认真,有时候认真地甚至有些较真…在我看来,如果他喜欢月月并且月月也喜欢他的话,他就不会放手,他会直接和月月说清楚…然后这个故事可能不太好构建所以我选择了是月月穿越

说实话我觉得月月确实是个带有典型成年人温柔的人。因为他年纪最大所以他自觉承担保护三个弟弟的责任,当然也有一部分自身性格原因(因为我也是巨蟹,来自巨蟹对巨蟹的理解?可能不太准确

我觉得他不是一个很外现的性格,外界看起来光滑温柔,但是实际上倒刺都扎在心里,不是不疼,只是忍着不表现,他喜欢把事情都憋在心里,选择自己自己选择默默承担那种,从而心理负担很重。虽然几几和他很亲密但是也没到可以给他遮风挡雨给他安全感的地步。但是偏偏几几又是一个直性子,喜欢什么事情都说开的人,所以上一次的时候就由于两个人在性格上的冲突造成了一些遗憾(功力不太够可能写的不太好

所以后面这次机会也是给他一个慢慢放开自己改变一些性格和做事方法的机会吧,因为我觉得他选择自己承受所有真的很累,所以我很希望我文里的兔兔能在这几次穿越里面真正能接纳几几,从而让几几和他一起分担,不要老把自己包在壳子里面。

至于如果他们两个能在一起,并且意识到自己问题的话,一切就都会越变越好的🙊

Over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