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py

一个非常无趣的话痨

【卜岳】论成为一名合格男粉的关键(2.0

* 没有逻辑的沙雕文学  严重OOC


* 滴 开启洋灵线  几几下章出来  


* 期末了我得开始预习了...所以同志们...有缘再见 嘻嘻嘻 



2.1

 

岳明辉坐在床边划拉着评论,好几万条内容里,只有他的那条俯瞰群雄,稳居第一,甩了第二条将近1w多的赞。

 

岳明辉盯着自己的评论,心里扑通扑通直跳。

 

离得这么近,怕不是已经被看到了吧。但是有点小兴奋就算了,为什么我会产生想把头埋进被子里这种可怕的想法????

 

首页嘤嘤嘤文化害死人。

 

岳明辉摸了一把腹肌,对着镜子拗了好几个健美专用造型,心情逐渐平静。

 

老子是个180+壮汉,百毒不侵。

 

他趿着拖鞋下楼,薄薄的塑料板和木质地板亲密接触,一时间“踏踏踏”的声音响彻满屋。

 

“岳明辉!我和你说多少次了别穿着你那人字拖上下楼,你还让不让你爸睡觉了?你这么大人了我不想说你,你可长点心,以后娶了老婆回来你还让不让人家姑娘睡个好觉?也是我说你都26了还没领个回来,你大表哥上个月都生二胎了你知道吗,以后别老这么邋里邋遢的,哪家姑娘能看上你啊…”

 

岳明辉无力还击干脆自动忽略背景音,他放慢脚步下了楼,一眼就看到瘫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李英超。

 

“你咋来了,你快管管你大妈,要不然今天没完了”

 

李英超点点头,清了清嗓子,

 

“大妈~我饿了”

 

“哎呦你看我给忘了超儿还在呢,都怪你岳哥,这么大人了还不让人省心,你等会啊,马上就好,岳明辉你这当哥哥的也不给弟弟找点东西吃?你平时买的那些零食呢,快拿出来”

 

岳明辉应了一声,伸手揉了把小孩的头,

 

“说吧,你又来干啥”

 

李英超漂亮的小脸上立马挂上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他瘪瘪嘴,

 

“还不是你李姨,她不让我学画画,你说我好不容易有个艺术人生的梦想,就这么被她扼杀在摇篮里了”

 

说完了,李英超还表情哀怨地叹了口气,

 

“你说我的命怎么就这么苦啊”

 

“…”

 

迫于鹅子的萌威,岳明辉最终还是答应了鹅子先去画室看过再说。岳明辉是个行动派,他送完李英超去学校,就立马跟着导航一个转弯飙到了画室。

 

等岳明辉到那一看,画室里边儿一共就三个人,一个眼镜像啤酒瓶底那么厚的长马尾女学生,一个刚跳完广场舞扇子都没放回家的大妈,还有一个身高185+身材魁梧的肌肉壮汉。

 

大概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岳明辉吞了口口水,退出身子看了眼门牌,“真Young画室”,四个金晃晃的大字挂在墙上。

 

这也没错啊。

 

岳明辉揉揉眼睛又闪身进去,睁大眼睛看了半天,

 

没错啊,就仨人。

 

他跺了跺脚,掏出手机准备给李英超他妈发短信,心想着拿报名费给鹅子看看眼睛才是硬道理,结果一扭头就碰上个人。他低着头刚好那人肩膀。

 

“大兄dei,我真的不买保险”

 

他顺着声音抬头一看,刚好看到一头蓝毛,岳明辉停下正在编辑短信的手直接按上了拨号,

 

“姨啊,你的决定是正确的,超儿确实不适合画画”

 

“我说你这个大兄弟很一般啊,不然我们进去聊聊?”

 

2.2

 

画室隔壁的办公室。

 

两个男人面面相觑。

 

“所以,你就是画室的李老师?”岳明辉尴尬地抠动手指。

 

“所以,你就是李英超的家长?”李振洋翻翻名单,“岳…岳…岳岳妈妈?”

 

“…”岳明辉僵硬地点了点头。

 

“呃,那个岳岳妈妈,其实你不用怀疑我们画室的专业性”

 

李振洋把电脑屏幕朝着岳明辉转过去,

 

“这是我们画室的网页,上面有我们各位老师的简介,拖到最下面还有我们的代表作,而且你在网上也搜得到我的资料的,我是北服毕业的,做过一段时间模特,搜李振洋就搜得到,木子李,振兴的振,海洋的洋”

 

岳明辉看着面前内容丰富的资料忍不住问到,

 

“所以你为什么想不开做了老师?”

 

李振洋微微一笑,

 

“享受一下祖国的花朵被我拿捏的感觉”

 

说罢李振洋俏皮地眨了眨眼睛,

 

“怎么样,是不是很邪恶?”

 

“…”

 

“我还会摄影呢,你看看这是我以前业余作品得的奖,哦对了,你追星吗,不是我吹,我教出来过好几个站姐,各个拍的图都出圈,而且还有那个圈里知名画手太太谁谁谁,那都是我以前带过的学生,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是不是很想立马把超鹅交给我?”

 

“…”

 

岳明辉盯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

 

“我就想问问,您收学生有要求吗,26岁身高183年薪还挺高那种收不收?”

 

 

2.3

 

如果要问岳明辉追星给他的生活带来了怎样的变化。

 

那他一定会认认真真告诉你,那就是一把年纪了还要承受别人异样的目光。

 

他好不容易在考察完画室后又帮着超鹅说服他妈,以为终于能全身心投入工作的海洋时,他发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公司里的小姑娘看他的眼神都有点不太对劲。

 

如果仔细分辨,有点像,婆婆在看儿媳的感觉?

 

岳明辉一头雾水,完全摸不着头脑。

 

“老板你上午没来的时候我们收了个快递,地址写着我们公司,也没署名我们就拆了”

 

小秘书指了指岳明辉的办公室,表情有些犹豫。

 

炸…炸…炸弹?

 

岳明辉上前一把拉开办公室的门,被里面站着的卜凡吓了一大跳。

 

哦,还好,这不是真的卜凡。不对,等会儿,这不是我前几天吃冰激凌抽中的人形立牌????它怎么送这儿来了?????

 

小秘书在一旁笑嘻嘻地问到,


 

“原来老板你也追星啊”



仿佛一夜之间全天下人都知道了他的属性。





评论(16)

热度(220)